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1个,总投资120.4亿元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9月25日

在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确山县签约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104.3亿元,分别是总投资30亿元的建筑产业示范园项目、总投资15.6亿元的龙凤山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华润新能源项目、总投资33亿元的竹沟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金指纹智能锁具项目、总投资6.9亿元的豫晖光伏项目和总投资7.8亿元的海润光伏扶贫项目。另外,筛选了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对外招商项目13个。

截至目前,确山县会上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1个,总投资120.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5亿元-10亿元项目4个。工业项目14个,农业产业化项目3个,旅游综合开发1个,新能源项目3个。确山县在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的投资5亿元以上的7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30亿元的建筑产业示范园项目、总投资15.6亿元的龙凤山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华润新能源项目、总投资33亿元的竹沟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金指纹智能锁具项目、总投资6.9亿元的豫晖光伏项目和总投资7.8亿元的海润光伏扶贫项目。另外,筛选了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对外招商项目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