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举行“三中心”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9月25日

9月16日上午,确山县举行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信访服务中心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彭广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工部部长曾庆耀,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及县直有关单位、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新华,蓝天集团总经理扶廷明,蓝天集团投资板块负责人李向阳及蓝天集团有关代表等应邀参加。

据悉,“三中心”项目是确山县首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蓝天集团作为中标社会资本方在“三中心”建设过程中与我们同心同力,合资合作,共建共享,互利互赢。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于完善政府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创新融资体制,推动新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