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在上半年省政府集中督查中亮点频闪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20日

9月18日至19日,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来我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正阳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工作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据了解,8月3日至8月10日,省政府办公厅抽调省直和市、县干部组成9个督查组,对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集中督查。集中督查的主要内容是上半年经济社会指标完成情况、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脱贫攻坚、国企改革攻坚、环境治理攻坚、转型发展攻坚、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正阳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工作颇具特色,其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在省政府集中督查情况汇报会上得到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的肯定,并要求河南广播电视台进行深入宣传报道。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在我市期间,先后来到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鹏辉锂电池产业园、河南德威电缆产业园、正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