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运管局开展出租车司机创文知识培训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20日

9月18日晚,市总工会礼堂内座无虚席,千余名出租车司机自觉停运走进课堂,接受由市文明办、市运管局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行业誓师大会暨创文知识培训。

出租汽车行业作为城市的窗口,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加强对出租汽车司机的职业道德、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对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整体素质和对外窗口形象至关重要。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大家要做什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司机的责任”三个方面,给出租车司机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和职业道德知识普及课。

“广大出租车司机要强化窗口观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思想,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强化文明意识、服务意识,以诚待人、以信立身;自觉规范经营行为,服从行业管理,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习惯,为我市创文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市运管局负责人在动员时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