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20日

9月19日,驻马店市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世纪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我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及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工作不断推进,城市公交在提升城市形象、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发展低碳经济、营造美丽家园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优选公交、绿色出行”,通过广泛宣传,在全市营造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着力培育广大市民绿色出行意识,让“公交为民、公交优先”理念深入人心,成为社会共识。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诚恳邀请各界朋友积极参与到“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放下您的爱车,主动选择绿色、健康、经济、安全的交通方式出行,打造碧水蓝天、空气清新、优美宜居的城市家园。

“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是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建设宜居城市的必然选择,是市委、市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大纯电动公交车的投放力度,进一步优化公交运营线网,努力提升公交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城市公交档次,持续改善广大市民的出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