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戚存杰检查督导乡镇创文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19日

9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创文办、驿城区、市住建局、市产业集聚区等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周边有关乡镇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戚存杰一行先后深入驿城区胡庙乡、蚁蜂镇和市产业集聚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实地检查公益广告、门头牌匾、临街建筑物墙体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创文宣传氛围、集市周边环境秩序等。每到一处,戚存杰都认真检查创文措施落实情况,督导创文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戚存杰强调,当前,我市进入创文迎检的关键时刻,中心城区创文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细节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按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标准导向,认真对照创建标准,严格落实问题整改,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决战冲刺的姿态,以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