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7年驻马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拉开帷幕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19日

9月18日,2017年驻马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创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贺振华、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仪式。

戚存杰指出,组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社会期盼,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良好环境的实际行动。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网络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对网络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管网,让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正常运行。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和威慑能力,为人民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政府部门、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和普通网民等各方面力量要各尽其责,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掌握维护网络安全的技能和方法,提高抵御和防范网络入侵、网络攻击的能力,培育良好的上网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