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卫视《大象市集》惠民公益活动走进新蔡县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19日

9月16日上午,新蔡县殷实园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著名越调表演艺术家申小梅老师表演的戏曲名段《四千岁你莫要羞愧难当》,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上午,河南卫视《大象市集》走进新蔡大型惠民公益活动在该县殷实园广场拉开序幕。活动开幕式上,越调表演艺术家申小梅等多位戏曲名家和《梨园春》明星擂主带来了精彩唱段,让广大戏迷在家门口欣赏到了高水平的戏曲演出,着实过了一把戏瘾。台上,《梨园春》明星擂主的一招一式、一颦一笑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齐声喝彩。

据悉,《大象市集》活动于9月15日~17日在新蔡县集中举行3天。本次活动,河南卫视派出了庞晓戈、陈琨、苗婷、何昊东等知名主持人,携手当地主持人一道为新蔡广大群众带来多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该活动是河南卫视深入贯彻精准扶贫要求,整合全台线上、线下及新媒体矩阵等优势资源,从下基层、公益、惠民的角度,以“送节目下乡,送实惠下乡”为宗旨,用节目展演和产品展销相结合的形式,精心打造的一项大型惠民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河南卫视不仅为新蔡县广大群众送来了戏曲、魔术、歌舞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送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同时,河南卫视《大象市集》还携省内外知名企业和商家,在新蔡举办商品展销盛会,为广大群众带来质优价廉的知名品牌产品,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可听戏曲、逛大集、享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