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签约项目13个 总投资91.2亿元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18日

9月14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上,汝南县共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91.2亿元。其中,在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该县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75.8亿元;县里自行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5.4亿元。

在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汝南县签约的6个市项目分别为新疆天康生物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为循环农业养殖项目;北京可米小子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占地20亩,年产花生、瓜子、坚果、杂粮等炒货1.2万吨;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养殖加工项目,由正邦集团在汝南县投资循环农业生态园区项目,主要从事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链工程;中原康达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汝南县静脉产业园循环经济项目;北京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的资源开发及风电设备生产项目;中合农发集团市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8亿元的农商智慧城项目,该项目在汝南县建设开发以农产品为主要业态的现代化、信息化电商物流商贸城。同时,该县还签订了分布式发电、年产3000台粮食精选筛等7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