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法暨标准知识技能竞赛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7年09月03日

索 引 号: S0053-2644-2017-00207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9月0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法暨标准知识技能竞赛
文  号: 关 键 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推动食品安全标准的全面实施,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全市食药监管系统、食品生产企业对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标准的理解和执行能力,8-9月,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17年食品安全法暨标准知识技能竞赛。竞赛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

9月2日,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食品安全法暨标准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笔试环节中脱颖而出的监管执法人员和食品生产企业人员各10人参加了决赛答题。决赛采用抢答模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食品生产经营法律法规、监督管理条例规范、食品安全标准规范等内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振亚、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董秋靖分获监管执法人员、食品生产企业人员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