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看咱5A级大展会 “国际范”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14日

古有张骞出使西域、郑和五下西洋,今有天下农商沿“一带一路”汇集天中,共商农业发展大计!

今年的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国际化更加显著,会议的国际化水平更高。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欧盟等国际组织驻华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匈牙利农业部部长,泰国农业部监察长,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全权公使,德国、爱尔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西班牙、波兰等国家的10多名驻华使馆农业官员,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32名境外重要嘉宾出席会议,并参加国际交流活动。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277家境外企业参会参展。

洽谈会专场活动安排上,密切结合“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紧扣当前的经济发展热点。我市积极筹建的“中国农加工洽谈会O2O跨境交易服务平台”,会前投入使用,实现优质农产品在线交易,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农加工洽谈会,能更好地连接世界!

境外企业展区设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东北展棚,主要设欧美馆、东盟馆、“一带一路”馆等,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法国、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东盟等国家的企业产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