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国农加工洽谈会驻马店市代表团预备会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13日

9月12日,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驻马店市代表团预备会召开。会议通报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大会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主持会议。副市长付自成出席会议。

李宝清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今年是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举办第二十届,又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办好今年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大会层次更高、规模更大、主题更突出、内容更丰富,搞好会务服务、接待服务,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县区、各专业部和市直有关单位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到办会工作中去,办好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周密安排。今年会议内容丰富,活动密集,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各项任务、各项重点工作准时开始,精彩结束。三要确保安全。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力量投入力度,确保食品卫生、场馆、宾馆酒店等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办会环境。四要加强领导。各县区、各专业部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提振精神,扎实工作,确保会中的每项活动都不留瑕疵,保质保量完成好任务。五要务求实效。注重项目签约实效、注重科研成果转化、注重宣传营造氛围,确保盛会办得更高、更新、更实、更富有成效。

李国胜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务必做到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工作。付自成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大会主要活动安排,并就大会期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