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成功举办第七届动物检疫技能竞赛

投稿:市畜牧局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28日

索 引 号: S0054-0301-2017-00010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8月28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成功举办第七届动物检疫技能竞赛
文  号: 关 键 词:

驻马店市成功举办第七届动物检疫技能竞赛

为全面提高我市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能力建设和检疫队伍素质,规范动物检疫工作程序,7月27日至28日,市畜牧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举办了第七届动物检疫技能竞赛,在省总队的大力支持以及组委会的精心指导参与下,竞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竞赛一共有10支代表队,共30名参赛选手参加。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检疫技术操作两种方式,对官方兽医的检疫能力、水平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竞赛决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确山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代表队凭借三位选手的出色表现将团体一等奖的荣誉收入囊中,个人前三名分别是:确山县余新玲、遂平县魏艳艳和确山县王琳琳,这三名选手将代表驻马店市参加九月份河南省第四届动物检疫技能竞赛驻马店市时隔五年重启全市检疫技能竞赛活动,不仅是为参加全省检疫竞赛做准备,也是为全市官方兽医提供一个展现个人才华、精湛技能、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这项活动的开展使全市检疫技能不断提升,为我市动物卫生监督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进而带动全市动物卫生监督事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