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李卫明督导城建交通重点项目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18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17-0057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8月18日
名  称: 上蔡:李卫明督导城建交通重点项目
文  号: 关 键 词:

 8月15日,上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带领县住建局、公路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现场查看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导项目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卫明一行先后深入到重阳街道办事处前翟庄、南环城路王营段,芦岗街道办事处东南环、五龙源路南段,蔡都街道办事处东环城路杨坡段、北环城路,第二污水处理厂、人防公园、县城南北中轴线等城建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察指导。每到一处,李卫明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研究方案,督促加快推进实施。通过实地调研,李卫明对各部门、施工单位在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工作思路不清、施工进度缓慢的项目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卫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严格要求,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要加强施工现场的组织和管理,并联工作,统筹兼顾,交叉施工。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科学谋划,提高规划建设水平,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提高安全防护等级和技术标准,把每个城建交通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要强化督查推进,及时发现和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保障工程顺利实施,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各项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