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18日

8月17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8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张昕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听取了《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驻马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驻马店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