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成宽到泌阳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18日

8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泌阳县,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李成宽受邀参加了泌阳县反腐倡廉宣教基地揭牌仪式,并先后查看了中云创光电科技公司、铭普电子公司企业生产情况,看望慰问了县纪委机关干部,听取了泌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管党治党工作情况汇报。

李成宽强调,要增强党的观念,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主动对标看齐,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打通压力传导的“最后一公里”。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着力加强监督检查,扎实抓好信访稳定,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作风建设的坚定韧劲,巩固扩大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持续压紧压实基层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站稳以民为本的政治立场。要切实增强加强自身建设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四个合格”党员领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