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17日

8月16日,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的任职授权和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成宽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回顾了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对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察监督也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要在学思践悟中感深悟透职责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与时俱进中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把“四个意识”体现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在服务大局中,按照政治巡察要求,更好发挥利剑作用。要在主动担当中用足用好巡察成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标本兼治。要在锲而不舍中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无须扬鞭自奋蹄,圆满完成第三轮巡察任务。

据了解,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采取市县联动、异地交叉、常专结合方式进行,将对3个省级贫困县的9个乡镇开展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对4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8月下旬进驻,时间40天左右,届时将向社会公布受理举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