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淄博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到驻马店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考察交流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17日

 近日,淄博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周鹏一行7人来驻马店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学习交流。驻马店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全参加。

会上,驻马店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对全市计划用水管理、超计划用水加价收费及节水型载体建设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周鹏对驻马店市节水工作表示了赞赏,并交流了淄博市节水管理的先进经验。随后,山东理工大学丁金成教授介绍了水平衡测试方面的经验做法,对《企业水平衡测试通则 (GB/T12452-2008)》的应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修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张建全指出,这次淄博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到驻马店考察交流,也给驻马店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淄博市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驻马店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要抓住此次考察交流的契机,认真研究和总结,把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到位,并结合自身情况尽早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把驻马店的节水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