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京港澳高速公路确山服务区改扩建工程选址意见书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15日

京港澳高速公路确山服务区改扩建工程选址意见书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要求,现对京港澳高速公路确山服务区改扩建工程选址意见书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8月15日至8月23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举报反映问题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内环路29号新蒲大厦

邮政编码:450046

咨询电话:0371-68080850 0371-68080851

公示内容:

建设项目名称: 京港澳高速公路确山服务区改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名称: 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驻信改扩建项目部

建设项目依据: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协助开展京港澳高速公路确山服务区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的函》(2016年9月22日)

建设项目拟选位置:本项目拟建于确山县普会寺乡境内(详见附图)。

拟用地面积:拟占地约10.8667公顷(约163亩)。

拟建设规模:确山服务区东、西两侧在原有的基础上分别扩增征地,扩建后服务区总用地面积10.8667公顷,总建筑面积为 9079.68平方米。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