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粮食局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专题学习会议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14日

驻马店市粮食局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专题学习会议

8月11日,驻马店市粮食局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专题学习会议。局机关全体成员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哲传达了市委组织部的3份文件(驻组通〔2017〕42、43、44号),要求加强学习,以案促改,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学习心得,形成书面学习总结。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汇报了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党组书记李道清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安排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每位成员根据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对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一到两条建议;二是中心组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做好笔记,提高素质,提升能力;三是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小组活动;四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五是要提前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六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到各自帮扶对象家中了解情况,多开展行动进行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