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投稿:dr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8月11日

 张昕在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要求

全面加快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 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8月10日,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昕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加快工业发展的紧迫感。清醒认识工业经济在全市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肩负的使命。要把握关键,找准产业转型发展的着力点。围绕国家政策和我市实际,认真谋划产业项目;围绕释放优势产业产能,加快本地重点产业发展;围绕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创新型产业发展;围绕延伸配套产业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强化措施,找准产业项目推进的突破点。抓紧建立产业项目库,认真落实重点攻坚产业,抓好产业项目招商,加快产业项目建设。要夯实保障,为产业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载体建设,优化发展环境。

贺振华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了以产业转型发展为方向、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切实抓好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