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11日

8月10日,驻马店市水利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水利局中心会议室召开,大会回顾了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爱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驻马店市水利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和财务报告,修订了《驻马店市水利学会章程》和《驻马店市水利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驻马店市水利学会第五届领导班子。大会推荐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广同志为驻马店市水利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选举王宏伟同志为理事长。

王爱莲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从四个方面对水利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水利科技工作者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发挥水利科技人才优势,大力加强科技供给;三要繁荣学术交流,大力促进水利学科发展;四要深化改革,持续提升学会服务能力。

王德广指出,市水利学会是发展我市水利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对学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着力服务水利发展大局;二要着力推动水利科技创新;三要着力拓展学会发展空间;四要着力培养优秀科技人才;五要着力抓好水利科普宣传;六要着力加强学会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