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

投稿:市住房管理中心  来源:时间:2017年08月09日

索 引 号: S0038-0601-2017-0002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财政、金融、审计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8月0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
文  号: 关 键 词: 预算

 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

    2017年度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市住房管理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附件:市住房管理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
    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概况
 
    一、 主要职能
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于2010年4月成立,正处级事业单位。按照市政府授权,承担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任务。机关内设8科1室,分别为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财务科、住房保障科、住宅和房地产业科、物业和房产中介管理科、权籍和市场管理科、房屋安全管理科、行政审核审批科。下设2个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分别为:驻马店市房产管理局市直分局、驻马店市房产监察支队;1个财政差供事业单位 ,为:驻马店市房产登记管理所,1个经费补助单位,为:房产交易管理所。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机关参公事业编制32名,实有在职人员29人,其中主任1名,副处级实职4名,正处级调研员2名,副处级调研员4名。正科级干部13名,副科级干部5名。退休人员12名。
市房产管理局市直分局编制13名。实有在职人员11人,退休人员2名。
市房地产监察支队编制15名。实有在职人员14人。
市房产登记管理所编制65名。实有在职人员111人。
市房产交易管理所编制70名。实有在职人员111人。
 
      第二部分
   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市住房管理中心2017年预算批复收入总计1378.9321万元,支出总计1378.9321万元。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市住房管理中心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1378.932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工资福利支出1122.9924万元,占81.4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6.1177万元,占10.6%;商品服务支出88.822万元,占6.44%;专项业务支出21万元,占1.52%。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3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三、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