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征集结束】关于公开征求《驻马店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意见的公告

投稿:wh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17年07月06日

 关于公开征求《驻马店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意见的公告

根据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工作部署,驻马店市公安局结合我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起草了《驻马店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草案)》。

为贯彻落实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要求,提高立法质量,现就《条例(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欢迎全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及公民个人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请于2017年8月7日前将建议和意见反馈驻马店市公安局,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驻马店市公安局《条例(草案)》起草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驻马店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建议”),邮编:463000

电话(传真):0396-2122150

联系人:  应振宇   18639676038

臧洪涛   18623969008

电子邮箱:zmdsdt@163.com  

特此公告     

 

     驻马店市公安局

                                             2017年7月5日

 

附件:《驻马店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