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陈星一行深入确山特战旅驻地慰问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28日

7月27日上午,陈星、金冬江、王志华、张勇刚一行深入确山特战旅驻地,亲切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工作大计,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陈星说,驻马店作为驻军大市,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已连续多届荣获双拥模范城。全市上下怀着强烈的爱国爱军情怀,始终视子弟兵为亲人, 坚定不移地支持驻驻部队建设。多年来,驻驻官兵弘扬革命光荣传统,把驻地当作故乡,积极支持驻马店经济建设,全力维护地方和谐稳定,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向特战旅换防驻扎驻马店表示热烈欢迎,向全旅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

陈星说,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部队建设、双拥工作等各项事业健康推进。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努力为驻驻官兵提供良好的训练、工作和生活环境。确山县要积极主动搞好服务,进一步改造提升特战旅驻地周边环境,全力为驻地官兵工作生活创造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