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宝清: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21日

720,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带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六城联创办、市创文办、市住建局、市园林局及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副市长王明威一同督导。

李宝清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来到市区开源大道、骏马路、泰山路、文明大道、慎阳路、洪河大道、复兴路、雪松大道等,随机走进背街小巷、城中村、家属院、建筑工地等,检查督导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指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及创文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落实责任,要求限期整改。

就进一步推进市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李宝清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区各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开展全天候、拉网式自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全面完成攻坚行动任务。二要坚持标准导向。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市创文办要加强培训指导、督导;各区各部门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标准,认真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全面达标。三要坚持效果导向。推进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最终要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强化督查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行动,扎实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王明威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