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政府企改办验收组来我市检查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7月20日

719日,由省社保局副局长王明安带队的省政府企改办第六验收组一行,来我市检查验收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验收组详细介绍了本次验收的标准、内容和方式。市国资委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把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作为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任务和先行工作,下决心全力推进,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条件,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国资委的具体指导下,我市圆满完成了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任务。

张昕表示,这次省企改办第六验收组来我市实地检查验收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既是对我市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市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落实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积极借鉴其他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把这项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验收组对我市推进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将深入相关县区、企业进行实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