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团走进遂平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7月20日

    近日,市委迎接党的十九大遂平宣讲报告会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第一组组长、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市知名社科专家雷新芳作专题报告。该县500多名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雷新芳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和大量深入浅出的事例,从四个方面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作了精彩阐释,特别是深入讲述了这五年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及我省在改革发展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

报告站位高远、深入浅出、逻辑严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引起听众强烈反响,现场不时传来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使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为推动此次宣讲活动深入开展,该县还成立了遂平县迎接党的十九大集中宣讲团,自715日起,分6个组赴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进行宣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四个遂平”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