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市直单位道德讲堂观摩推进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19日

718日,我市市直单位道德讲堂观摩推进会在市地税局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到现场观摩。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忠诚履职 爱岗敬业 打造地税铁军”主题,按照流程进行了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展示。

观摩活动结束后,就深化我市道德讲堂建设工作,戚存杰要求,要充分认识道德讲堂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增强道德讲堂的针对性。注重把身边工作生活中涌现的好人、道德模范等选拔出来,把“凡人善举”、“常人小事”请上讲台,用鲜活的人物和事迹增强宣讲效果。要不断增强道德讲堂的实效性。本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注重结合、务求实效”的原则,积极创新和丰富道德讲堂活动。将道德讲堂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相结合,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相结合,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及各项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提升道德讲堂的实际效果,努力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