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加强对接 认真筹备,确保项目合作取得硕果

投稿:市国资委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19日

为深入推进驻豫央企、省管企业与我市项目合作对接,713日,市政府组织召开我市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企项目合作对接协调会,安排部署项目对接活动筹备和加强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项目合作对接工作。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出席会议发表了重要讲话,各县区分管领导、商务(招商)局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新慧主持。

市国资委主任李道清首先向会议介绍了省政府国资委组织驻豫央企和省管企业与我市开展项目合作活动的背景及前期筹备对接推进情况。市商务局局长于明标介绍了我市上报项目自省政府国资委在驻豫央企和省管企业发布后洽谈及会议活动组织的准备情况。会上,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商务(招商)局负责人就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对接合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在讲话中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明确好任务分工,落实好责任,认真安排部署此次企业项目合作对接活动各项工作,积极与驻豫央企和省管企业对接,介绍宣传我们的优质项目争取合作,确保这项重大活动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