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抗旱规划项目建设推进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19日

  7月18日,驻马店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抗旱规划项目建设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全面部署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驻马店市防办、驻马店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有关县区水利局、各参建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水利局分管局长汇报了2017年度抗旱规划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市防办强调了抗旱规划项目有关质量要求,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宣读了质量监督有关规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加快项目推进、加快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建设目标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项目推进作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重要抓手,切切实实地转好抓紧;二是要强化管理、严把设计变更,认真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的各种问题;三是严明纪律,对于在建设过程中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