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宣讲团“迎接十九大”宣讲汝南县报告会在县委党校礼堂召开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18日

714日,市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副教授尚景友来到汝南县,做迎接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宣统委员、文化中心主任、县直各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负责人、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县委党校副校长张景梅主持宣讲活动。
 

尚景友教授从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五年来国家发展成就斐然、河南发展形势喜人机遇空前、向着更美好的未来继续奋进四个方面,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讲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宣讲了我省、我市在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报告既回顾了过去5年取得的成就,也展望了未来,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发展机遇、谋划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