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投稿:市公积金中心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18日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部署要求,7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天中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提高全民法治宣传普及率”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婚姻家庭、土地承包、未成年人保护、劳动就业与社会保障、防范非法集资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对与广大职工密切相关的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法制意识,提高运用法律、法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投入3万余元印制了群众普遍关注的法律、法规和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知识宣传册和宣传彩页,制作了法律宣传版面、宣传条幅等。活动当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共发放《农民法律知识手册》、《社区居民法律知识手册》、住房公积金政策问答彩页等法制宣传资料2500余份,发放宣传袋、宣传围裙近200只,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