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积金中心对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投稿:市公积金中心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18日

71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中心城区文明单位创文推进会议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静深入驿城区、开发区两个市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在督导中,张静同志分别与两个管理部的工作人员、相关业务受托银行负责人等进行了交谈,仔细检查了两个管理部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在创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张静同志指出,目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冲刺阶段,驿城区、开发区两个管理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把创文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掀起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热潮。一是扎实开展文明教育,两个管理部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熟悉创文工作相关内容,牢记基本内容,营造良好的创文工作氛围。二是要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的规范化建设,做到文明服务、高效服务、规范服务。三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对管理部所属的办公场所,要进一步进行卫生整治,达到净化、亮化、美化的标准,为全市创文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