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从严从细抓好落实 正风肃纪传导压力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17日

716日,我市窗口单位公共场所创文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付自成主持会议。

在听取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及相关公共场所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本部门本系统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后,金冬江要求,要坚定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创文事关民生、关系民心,事关发展、关系大局,事关士气、关系风气,事关素质、关系形象。目前,创文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必须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要树立“零失分”的底线标准。“零失分”能够达到,“零失分”必须达到,“零失分”是追责底线,要通过整洁、规范、严谨的内部管理和良好作风,多为创文工作增光添彩。要从严从细抓好落实。要完善内业资料,明确精细化标准,完善硬件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文明素质,搞好志愿服务,严格督查措施。要正风肃纪传导压力。要明确责任,强化督导,加强协调,落实问责,为创文工作打赢一场漂亮的硬仗。

    付自成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推进创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