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把新建学校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7月17日

714日下午,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教育体育局、驿城区、开发区等负责人来到市中心城区就2017年规划新建、迁建的14所中小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冯玉梅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四中、市第三十五小学、团结路中小学、中华小学、市第十七小学、前张小学、市一高新校区、市第三十一小学、市第十六小学、市第十五初中等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冯玉梅认真听取项目有关人员对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各新建、迁建学校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各新建学校项目的不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玉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加快推进中小学校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投入使用。要认真梳理,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施工规范,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确保把新建学校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