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康茂公司招工启事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市人社局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索 引 号: S000-6267-2017-00083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2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康茂公司招工启事
文  号: 关 键 词:

驻马店市康茂公司创建于1992年,位于驻马店市雪松路西段刘阁工业集中区,有员工400多人,主要生产棉布、无纺布、复合面料包袋、箱包等上千个品种,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海外。公司环境优美,设备精良,住宿免费,享受福利餐,各种待遇优厚。

工资标准:实行计件工资,多劳多得,缝纫工、织布挡车工、印花工、整理工等月薪1500~3000元不等,年工资增加幅度为20%以上,保证按时发放,不拖欠,不克扣。

望有志青年加盟“康茂”,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缝 纫 女 工, 18~40岁(熟练工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

整 理 女 工, 18~40岁

挡 车 女 工, 18~40岁

 印花工,男女不限,18~40岁

地 址:驻马店市雪松路西段刘阁工业集中园区

电 话:0396-3683826网址:www.kangm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