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市人社局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索 引 号: S000-6267-2017-00082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2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  号: 关 键 词:

 

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驻马店市唯一一家从事公交客运的公益性企业.

 

招聘人员

1、企业管理、交通运营规划及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全管理、计算机工程、工程造价、新闻学、统计学 、会计学、电气化、材料或汽车工程理工类、机电工程、市场营销、法学

2、高、低压电工、轿车维修工、喷漆工

要求:招聘人员仅限为男性,专业要求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工人除外),有两年以上相关专业的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为驻马店市市区,其他人员录用后试用期三个月,生活费1570元/月,期满合格成为正式员工的,月薪3300元左右,缴纳五项社保金及住房公积金。有特殊技术能力的工资另议。

联系电话: 0396—2987790

邮箱:1014799726@qq.com

公司地址: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与汝河大道交叉口东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