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来源:驻马店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627日下午,全市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主持会议。

    张昕在讲话中对2016年全市政府系统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努力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量;三要完善制度,创新方法,积极探索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新途径;四要加强督导,严格考评,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着力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给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上,王志华、郑玉林分别就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并对15个重点承办单位进行了现场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