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秦相大道(蔡侯大道至蔡州大道)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秦相大道、蔡都大道)路监理招标公告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索 引 号: S0C00-0801-2017-00478 主题分类: 公路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27日
名  称: 上蔡县秦相大道(蔡侯大道至蔡州大道)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秦相大道、蔡都大道)路监理招标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招标编号:ZXGJ201701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蔡县秦相大道(蔡侯大道至蔡州大道)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秦相大道、蔡都大道)路监理工程,由上发改城[2017] 39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计划已落实。招标人为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要求的投标人参与。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上蔡县境内。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范围内及答疑(若有)所有内容。

2.3、施工工期: 120 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现行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施工标段:蔡侯大道至蔡州大道之间(更换人行道砖、路沿石、移路灯、公交站牌)等工程施工。

监理标段:本项目(秦相大道、蔡都大道)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2.6预算投资额:1469.78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符合资质证书规定承包范围)的独立法人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4)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5)项目部七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预算员、材料员、测量员、标准员),项目经理必须提供三年以上的社保证明,配备齐全有效。

  监理标段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资格3拟派现场监理员不得少于五人

3.2、本次招标实行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提供由企业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投标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和授权委托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以公告发布之日起报名期间查询有效)。

3.3、施工(监理)企业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持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书与招标人签订的工程承诺书。(注:①本项目工程款拨付方式分五年付款:第一年拨付工程款30%,开工后工程形象进度达到总量的20%后付工程款的15%,竣工验收合格后再付工程款15%;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拨付工程款20%;第五年拨付工程款10%,须同意本付款方式。②签订承诺书时,企业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须携带有效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公章、加盖公章的相关复印件)。

3.4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近三年来未被行政主管部门处理或不良记录通报承诺书。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 6 27 日至2017年 7   3  日每日上午8:00-12:00时至下午15:00-18:00时(节假日除外)到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施工企业投标人报名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建造师身份证、技术负责人身份证、七大员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建造师身份证原件到场参与报名并携带如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携带资料如下:

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近6个月社保证明);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承诺书且项目经理必须提供三年以上的社保证明;6)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7)项目部七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预算员、材料员、测量员、标准员)岗位证、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8)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9)投标人与招标人签订的工程承诺书。10)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近三年来未被行政主管部门处理或不良记录通报承诺书。

4.3、监理企业投标人报名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总监理工程师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总监理工程师身份证到场参与报名并携带如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携带资料如下:

   1)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证书、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资格,5)拟派现场监理员(不得少于五人)岗位证书;6)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7)投标人与招标人签订的工程承诺书(五年付款);8)(委托人、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员)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及身份证原件;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近三年来未被行政主管部门处理或不良记录通报承诺书。

注:1、提供资料不齐全、有虚假材料,报名无效。(封面上具有单位名称、被委托人姓名、电话及邮箱)(复印件上必须加盖单位公章。业主和代理公司各一套)。2、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技术负责人须提供社保证明,以社保机构出具的信息材料为准(加盖公章)。3、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4、招标文件及图纸的获取信息:另行通知。招标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图纸自行复印。

5.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年 8 3 9时30分(北京时间)

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保证金。从企业基本账户转入到下面指定账户,并凭转账手续到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查询账后换取收据。

保证金金额:

施工标段: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元)

    监理标段: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

行:上蔡县蔡都农村信用合作社

  号:50507001700000083

收款单位: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途:上蔡县秦相大道(蔡侯大道至蔡州大道)升级改造项目施工投标保证金。

(或监理标段)上蔡县秦相大道、蔡都大道路监理投标保证金。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联系人:杨先生

 话:13949592830

代理机构: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话:1856808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