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S225线百尺至五龙路口段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索 引 号: S0C00-0801-2017-00474 主题分类: 公路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27日
名  称: 上蔡县S225线百尺至五龙路口段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本招标项目上蔡县S225线百尺至五龙路口段改建工程监理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上蔡县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中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上蔡县S225线百尺至五龙路口段改建工程监理

2、招标编号:2017-8-01293

3、工程概况:S225线百尺至五龙路口段途径百尺乡、卧龙办事处、蔡都办事处、芦岗办事处等几个乡镇。

4、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5、工期:确保在施工工期内完工;

    6、质量:现行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具有交通系列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2.2、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提供企业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公告发布之日起报名期间查询有效);

2.3 企业成立工地实验室承诺书。并与具备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的试验检测机构签订成立工地实验室协议书, 每家试验检测机构只能与一家企业签订成立工地实验室协议书。

2.4 企业派驻本项目监理机构监理工程师不少于2人,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5人。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

投标人报名时由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持本人身份证并携带如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携带资料如下:

1)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以及中级(含中级)以上技术职称;(4)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提供企业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公告发布之日起报名期间查询有效);(5)工地实验室承诺书及与具备资质的试验检测机构签订的成立工地实验室协议书及试验检测机构的资质证书原件;6)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身份证原件、项目机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和身份证原件、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和身份证原件;

注:1、复印件应装订成册(封面上具有单位名称、被委托人姓名、电话及邮箱)(复印件上必须加盖单位公章。业主和代理公司各一套)。2、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7  6  26 日至2017  6 月  30  日每日上午8:00-12:00时至下午1500-1800时(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五.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同报名时间和地点,逾期不侯。

招标文件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帐户转入到下面指定帐户,并凭转账手续到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查询到账后换取收据。

 额:人民币10000元整

开户行:上蔡县蔡都农村信用合作社

  号:50507001700000083

收款单位: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用途:上蔡县S225线百尺至五龙路口段改建工程监理投标保证金

七.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八.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  7  21 9 30 分(北京时间)

   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蔡县公路管理局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96-2355995 

地址:上蔡县蔡都镇东郊路59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女士

联系电话: 15890722245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万达写字楼2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