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S206线上蔡城区东南环路段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索 引 号: S0C00-0801-2017-00469 主题分类: 公路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27日
名  称: S206线上蔡城区东南环路段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招标编号:HNYX-2017-ZMD-006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206线上蔡城区东南环路段改建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配套和县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对S206线上蔡县城区东南南环路段改建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上蔡县境内。

2.2工程概况: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县城南环与五龙源路交叉处,由翟庄南向东,经田庄折向北至刘楼东,终点位于新增国道G345(S331高兰线),路线全长4.27公里。

2.3招标范围:S206线上蔡县城区东南南环路段改建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2.4质量要求: 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

2.5 标段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揽本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的能力;

3.2拟派总监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工程专业或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项目总监须具有高级职称证书,而且必须为本公司人员并提供劳动合同及单位为其缴纳近6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金、住房公积金、工伤保险金、失业保险金中的任意三项即可,以下简称“社保”);

3.3 业绩要求:201411日以来企业承担过两个以上(含两个)的同类类似工程业绩(提供施工监理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3.4财务状况要求: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审计报告(2014年、2015年、2016年);

3.5信誉要求:近三年来未列入县市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各类不良行为记录(20143月至投标截止时间)

3.6其他要求:

1)企业成立工地实验室承诺书。并与具备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的试验检测机构签订成立工地实验室协议书。

2) 企业派驻本项目监理机构监理工程师不少于两人,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5人。

3)投标人需提供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及授权委托人。开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17 626日至 20176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 时至1200 时,下午15:00 时至18:00 (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地点: 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室(上蔡县天伦现代城对面)。

4.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到现场报名,并提供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3)项目总监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职称证书、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4)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5)企业类似业绩;(6)近三年审计报告;(7)成立工地实验室承诺书、协议书和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的试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原件;(8)技术负责人身份证原件、项目机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和身份证原件、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和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列出的资料须按要求提供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应装订成册,封面上具有单位名称、被委托人姓名、电话及邮箱),原件验后退还。

4.3 报名合格后,在同一时间、地点出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800/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帐户转入到下面指定帐户,并凭转账手续到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查询到账后换取收据。

 额:人民币贰万元整

开户行:上蔡县蔡都农村信用合作社

  号:50507001700000083

收款单位: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用途:S206线上蔡县城区东南南环路段改建工程监理投标保证金

六、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七、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84日上午9:30分整(北京时间),地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蔡县公路管理局     

联 系 人:张先生

    话:0396-2355995

招标代理: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许先生

  话:1827290298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3号中华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