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进一步推进乡镇、街道创文规范化建设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7日

6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放带领驿城区、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四区部分乡镇、街道检查督导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晓刚,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王秋霞、郑玉林出席推进会。

在实地督导检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驿城区胡庙乡、开发区关王庙乡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后,张昕主持召开推进会,认真听取四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张昕强调,目前,乡镇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极其繁重,大家要有清醒认识,把此项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攻坚冲刺,确保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决战决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昕要求,要集中精力。各区和各乡镇要把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为第一要务,配备专职领导班子和专职队伍,专职专责抓好工作。要科学组织。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按照缓急轻重,科学组织施工,既要保证速度,还要保证质量和安全。要只争朝夕。各区和各乡镇要按照时间节点,卡死日期,争分夺秒,确保720日前所有工程全部完成。务必完成任务。要对照创文要求和标准,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坚决完成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

戚存杰要求,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要按照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攻坚行动领导小组要求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