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姚新文出席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7日

626,我市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前往驿城区清真西寺、清真南寺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并向全市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上,姚新文指出,长期以来,我市的广大穆斯林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民族宗教政策,坚持“三个离不开”和“四个维护”的原则,大力发展民族经济,妥善化解矛盾,切实加强民族团结,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姚新文强调,要着力传播正能量。要始终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广大穆斯林群众,发扬穆斯林群众爱国爱教、团结进步、和平宽容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释放正能量。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民族团结是国家长治久安、兴旺发达的保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要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形成和谐社会人人有责、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广大穆斯林群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在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同时,努力为“四个驻马店”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