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7日

626,我市举行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团市委等禁毒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市禁毒各成员单位在世纪广场设置禁毒宣传展板,吸引许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介绍毒品的严重危害,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识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国家禁毒委员会组织实施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和“8·31”工程以来,我市狠抓毒品种植源头管控、娱乐场所禁毒管理、易制毒化学品管控,以“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抓毒枭、缴毒资”为主攻方向,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吸毒人员收戒、戒毒人员安置帮教和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的力度,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禁毒委负责人表示,毒品祸国殃民,我市当前的禁毒教育和禁毒宣传非常有必要,通过宣传,告诫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