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

投稿:市国资委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7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讲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及《关于认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际。623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道清以“坚定理想信念,修养党性觉悟,努力争当“两学一做”模范”为主题,组织全委党员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激励各级党员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课堂上,李道清书记首先指出坚定理想信念上做到“六要”即:“要充满工作激情;要真情践行宗旨;要淡然名利地位;要正确行使权力;要客观看待现实;要宽宏包容团结”。他强调在修养党性方面要提高六个方面的修养即:“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修养、能力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他要求始终保持行为上的先进性即:“一是不断加强学习;二是勇于改革创新;三是持续改进作风”。

全委党员干部决心以这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出发点,把修养党性觉悟作为落脚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争当“两学一做”模范,为推进我市国资监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