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节能宣传月活动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6日

为弘扬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宣传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社会风尚,在全市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623日上午,我市举行节能宣传月活动。副市长贺振华到场指导。

据了解,6月是我市节能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宣传展板、悬挂活动条幅、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分发倡议书、宣传画等形式,引导全民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倡导勤俭节约的消费观,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加快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

贺振华在活动中指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节能意识。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到节能环保的行动中来,把节能意识贯穿到今后工作、生活全过程,时刻想着节能,事事做到节能,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和低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