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微型党课开讲 党组书记带头

投稿:市科技局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6日

            6月1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胡晓黎同志带头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内容精彩的微型党课。

   党课以“提升修养 无悔人生”为主题,采用多媒体PPT进行了形象的展示,主要从“人生的四种境界:惊而不乱,痛而不言,迷而不失,笑而不语;大事难事看担当,小事琐事看修养;人品,是一个人最好的底牌;你身边的人,决定了你的人生高度”四个方面,指出了提升个人修养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通过典故事例阐述了做事先做人,这个自古不变的道理,结合工作,从单位、党员干部个人的角度,对如何做人、立德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大家认为,这次微型党课明显不同于以往,具有时间“短”、内容“精”、方法“活” 的特点,以大量的典故、鲜活的事例,娓娓道来、以小见大、耳目一新。既纳入了丰富的内容,又联系了工作实际,以深刻的体会,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倾听、深入交流,自己的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对人生有了更深的感悟。要在今后,注意自己一言一行,展示自己的良好形象,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面对生活工作,面对矛盾困难,将克难攻坚,迎难而上。以高尚的品格、无私的情怀、过硬的本领,努力成为让党和群众放心、满意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