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人防办为贯彻落实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

投稿:市人防办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3日

    为庆祝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动员全社会关注、参与人民防空建设,营造人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驻马店市人防办从收到省办下达的文件通知之日起,于6月12日至6月30日,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人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部署安排宣传片放映和宣传活动实施,先后在两个广场人流量较大时间段,累计播放省办下发的专题宣传片《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奋进中的河南人防》长达20小时,带领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组织协调驻马店市电视台、民生社区、市二中等几个单位,分别在7点30分大驿站栏目、居民视频室、多媒体教室等地巡回播放《居安思危备战人防》和《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奋进中的河南人防》两部宣教片;安排专人负责在单位、学校、商店等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显示“热烈祝贺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胜利召开”以及省办下发的“人民防空宣传标语”等内容。
    通过本次宣传月活动的持续开展,市民人防意识明显增强,全市人民关注人防,支持人防的宣传氛围越来越浓厚,充分体现开展人民防空知识宣传教育的必要性、紧迫性,为推动我市人防事业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