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1日

全市社会各界群众关注的市两会议胜利闭幕,正阳县干群纷纷通过报纸或广播电视,收听收看陈星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我市取得喜人成绩,展望了2017年的新目标,在正阳干群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市人大代表、河南帮农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展说:“报告提到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人倍感振奋,现在我和员工们整天忙碌在3万亩的高油酸花生基地,为花生除草、打药、松土,为迎接今年9月份在正阳县召开的全省高油酸花生现场观摩会做准备。今年,我要把正阳县的高油酸花生融入国家的“一带一路”中,利用“互联网+”形式让外国友人吃上正阳产的花生,同时也让正阳县的高油酸花生、富硒花生、特色彩色花生在“一带一路”上开花结富果。

张志强是中国花生供求信息网的负责人,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觉得发展的信心更足,政府制定的发展措施,就是为咱正阳的花生发展“量身定做”。712日,由中国花生供求信息网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正阳互联网+花生产业高峰论坛将在驻马店市举行,目前,已邀请中外客商4000多人参会,为正阳的优质花生走向全国、走上世界搭建平台,也让世界各地来了解正阳花生,真正让“世界花生看中国,中国花生看正阳”成为现实。